董事長的話
  企業沿革
  服務據點
 
裕元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從1963創立以來, 即憑藉專業之素養取得國外新藥原料,協助本地藥商製造各類優良藥品,以維護國人的健康。

近六十年來,裕元公司本著真誠、踏實、創新之企業經營理念,與台灣諸多廠商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服務亦從早期之醫藥業擴及畜產、農產、水產、食品、化學、消費品等領域。今天,裕元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是台灣最重要的原料供應商之一,亦是許多國際著名企業在台灣市場最重要的合作夥伴。

完整的市場情報與專業的服務品質,是許多國際著名原料商選擇裕元的重要因素,在激烈的競爭市場中,本公司也以此原則來服務本地的業者。本公司感謝來自全球二百五十餘家知名國際原廠的信任,更期望在未來能夠更緊密的相互配合,繼續成為業界先鋒,為社會創造長遠價值。
 
裕元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江路129號9F TEL:(02)2506-2356 FAX:(02)2506-8505